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科创主题国旗下教育
2021-11-16 19:56:00
大学城实验

神舟十三、飞天寰宇,翟志刚时隔13年后再次出舱,王亚平迈出了中国女性舱外太空行走第一步。为进一步引导至善学子践行强国誓言,勇攀科技高峰,响应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号召,大学城实验组织开展“赓续科技薪火,践行强国誓言”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由学生团总支书记张铭真主持。

科技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至善学子代表2021级8班袁晓莹在国旗下演讲中如是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顾诵芬院士“胸怀航天报国初心,一路奔腾奋进”的科研历程,核能领域著名学者、战略科学家王大中“务实严谨、行胜于言”的探索获得了国家最高认可。当下中国,万千科创人为了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在刻苦钻研科学技术,勇敢追梦创新的道路上继承创新,艰苦奋斗。

德育部主任王春强进行至善学子行为规范提升讲话,阐述了作为至善学子应当注意言行文明,严守校规校纪,积极主动维护学校至善氛围。活动提振了至善学子的精神士气,在至善学子心中埋下努力学习,坚持创新的种子,并通过老师的提醒,辅助自己沉下心来,更好地投入到充实的学习生活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2101117 2021-11-04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