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领军人才”张振江爱心赠书大学城实验
2021-12-08 10:41:00
大学城实验高中

感军魂与至善共振,谢爱心漾乐园文江。12月7日上午,原济南军区宣传部部长张振江爱心赠书仪式在大学城实验寰宇图书馆举行,参加仪式的人员还有人民出版社《雷锋》杂志社主任张培宽、省军区第二军休所政委刘波、《雷锋》杂志社山东工作部张超、学校领导班子及德育部、团委教师。

张振江,毕业于国防大学联合战役指挥员班,历任济南军区政治部宣传部宣传处长、新闻电教室主任、前卫报社副社长兼《基层建设》杂志主编、前卫报社社长、军区政治部宣传部部长。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五个一”工程奖各一次,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届、第四届政治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中国人民解放军首届新闻奖一等奖。出版《长空电波》《直面荧屏》等著作,主编图书教材多部,策划组织拍摄电影《目标战》、系列动漫《聪明的顺溜》等,参加98抗洪、汶川地震、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演等重大宣传战役,采写徐洪刚、房萍、朱彦夫等典型报道。曾任全军新闻系列高级职称评委、北京大学国防生导师。入选第三批全国新闻出版战线领军人才。

张振江一行向学校捐赠书籍《学习雷锋好榜样》、杂志《雷锋》和个人诗集《心中的歌》等,为寰宇图书馆再添丰厚的红色阅读资源。其中,凝聚“高歌新时代,赞颂新成就”特色的《心中的歌》,用诗歌的形式,唱出了时代风采,抒发了大情大爱,是庆祝建党百年应运而生的献礼佳作。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红色文化、思政教育、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誓言,高扬爱党拥军精神旗帜,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本次赠书仪式为拓宽军民融合之路,开发更广阔的红色教育资源提供了新的契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02776978 2021-11-27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