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迎冬奥主题升旗仪式
2021-12-21 09:12:00
大学城实验高中

12月20日,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45天。作为全国冰雪运动特色学校,为进一步推广冰雪运动,将北京冬奥精神融入至善学子心灵生活,大学城实验举行“高扬北京冬奥精神,争做拼搏至善学子”迎冬奥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会主席贾文喆主持。

北京,世界上唯一的“双奥之城”将会焕发出更璀璨的光芒。习近平总书记指出:“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举办,是中国体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同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开创双赢局面的重要契机。”至善学子2021级13班孙俊哲在国旗下演讲中阐释了个人对奥运精神在竞争、经历、团结三个维度层面的理解。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北京冬奥会主题“一起向未来”表达了人类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传递了信心和希望。迎冬奥时节,他倡议同学在冰雪体育普及课程、迎冬奥班级冰壶联赛中踊跃参与,展现生命的精彩,为2021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一并进行了近期喜报通报。“九万里风鹏正举,风休住,蓬舟吹取三山去。”全体至善学子将践行冬奥精神,尽显青春风采,奋斗拼搏,为未来更美的冰天雪地添上至善光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