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乳山二中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2021-12-23 16:14:00
  12月21日,省教育厅督查小组莅临乳山二中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市教体局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察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随机座谈等形式检查了乳山市近年来的学生资助开展情况。督察组一致认为乳山市教体局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制度健全,操作规范,资料翔实,针对性和实效性非常好,对抽检的乳山二中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市教体局全面汇报了乳山市近年来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以信用建设为抓手,撬动学校管理效能提升》的汇报交流。
  
  乳山二中学生资助工作分管负责人汇报了二中学生资助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流程。
  督查组对资助政策宣传、资助资金到位情况、资助对象评审公示情况、各类资助发放情况等进行了面对面询问,并认真记录了学校在学生资助工作中面临的困难。
 
 
  督查组详细查阅了乳山二中近三年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并与部分班主任、教师、部分受资助学生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学生资助工作的落实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