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举行寒假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1-19 19:11: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1月19日下午,大学城实验至善教师团队齐聚大雅厅,以“安安全全度寒假  虎虎生威至善年”为题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寒假工作开展动员部署,会议由书记、校长郑玉香主持。

大会伊始,郑玉香首先回顾过去一年来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代表学校和领导班子向各位至善家人表示“三个感谢”,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付出的辛苦努力,学校的办学成果收获了家长、学生的高度认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扬;用“三个希望”与老师们共勉,并向各位老师送上新春的祝福。

副校长张兴卫传达《寒假工作意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时间节点安排、学生活动组织、班主任工作、教职工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特别传达了寒假防疫安全工作安排,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要求,主动配合管理,加强自我防护,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副校长郭福祥以“明德善行 博学善赢”为主题布置暑期工作,专项强调师德师风问题,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市教育局下发的相关文件及《济南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指导意见》,就严禁有偿补课、严守疫情防控等方面做特别强调,就网络教学、廉洁过年提出精心组织延时课程、精准分析教情学情、有序开展学生家访、及早制定教学计划几项要求。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复兴路上风华正茂。”新时代,新要求,大学城实验高中将一如既往地稳抓切入点、把握着重点,全力催生丰硕成果、展现全新魅力,乘猛虎之势,以博学善行、明德善赢的决心,以突破重围、立足实绩的信心,进一步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最生态的至善教育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2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