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召开2019级全体教师寒假会议
2022-01-22 10:23: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秉持“三牛”精神的强劲动力,大学城实验高中2019级高三学子们在全体教师团队齐心协力的带领下,又走过一个成果丰硕的学期。1月18日下午,在多元厅召开全体高三教师寒假会议。校长郑玉香、副校长郭福祥、副校长张兴卫及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云鹏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校长郑玉香首先对奋斗在高考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真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奉献精神。同时,强调教师们要继续努力,总结反思,精准施策,落实到位。

接着,王学勇主任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育教学工作会。首先表扬教师们拼劲足、工作实、教研真、评教好,然后重点分析了本次期末考试的情况,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经过反思与分析,教师们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调整好状态,准备再出发!

副校长张兴卫总结了“六句箴言”,鼓励教师们炼成业务骨干力量,做到心中充满太阳,当学生的直播带货达人,成为家校沟通的桥梁,做数据分析专家和情绪管理大师。

副校长郭福祥为教师们的教学和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要求全体教师做高考升学指导的明白人,熟悉各种高考政策。还要研究新高考改革,仔细研读《中国高考评价体系》和2017年版学科《课程标准》,把握新方向。在开学后的二轮复习中,教师们要继续悉心学习,不断思考提炼,争取成为专家。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反思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明确了未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踔厉奋发在寒假,笃行不怠向未来。相信经过寒假期间的调整和奋斗,全体高三学子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