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在全省模拟政协及全市法治活动中获佳绩
2022-01-27 19:16:00
济南大学城实验在

近日,大学城实验德育思政课程建设再传喜报。继在市模拟政协活动中获表彰后,在2021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中受到共青团山东省委表彰,再获3项优秀提案奖,郝孝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提案具体为谭皓中、庄硕提交的《关于加快建设泉水旅游品牌的提案》,邵潞淇提交的《关于宣传济南非遗项目,建立济南非遗品牌的建议》,龚颖睿、任冉提交的《关于济南革命历史文化保护与宣传的提案》。

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学校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由学校推荐的选手曹钰哲在济南赛区知识竞赛中,受到市教育局表彰,获得高中组二等奖,鲁明雪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除以上成果外,郝孝真还在“七五”普法期间获市教育局党组表彰,被评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大学城实验长期以来,依托至善现代公民素养课程、思政课“双课堂”省级改革项目等平台,积极开展宣法普法等德育思政课程活动,提升学生尊崇宪法法律、积极参政议政的意识与水平,促使其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