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2-18 08:17: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慈牛摇尾杳然去,福虎献瑞入户来。新学期,大学城实验高中的全体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开启了新的征程。2月16日上午,学校在大雅厅召开了2022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会议由校长郑玉香主持。

会议伊始,校长郑玉香对寒假培优答疑、精准家访、部门加班、爱心护校、项目组等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强调要锁定学校的提质增效的硬核,建设双高联合育人的品牌高中,提出了要求和祝福与诸位老师共勉共励。

副校长郭福祥对新学期教学质量硬核提出要求,分享了各年级教学质量现状,表扬教学质量优秀的班级和老师,传达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要点,靶向发力助力提升教学质量。

副校长张兴卫传达了新学期德育要求和工作重点,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大思政课”深化落实,创新至善德育品牌。同时,对春季开学卫生及疫情防控进行了全员培训。

副校长姚庆表示,新学期要以“四系纳米管理机制”为总线,继续做好后勤、安保工作,抓学习促党建,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善激活力,善抓落实,善于创新,善于提升。

副校长刘威传达了工会、行宣和法治工作计划,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探究“家国文化式工会建设”,循序渐进,健全制度,彰显至善乐园人文关怀,全方位服务教职工生活,工作和学校发展。

新学期,新展望。本次大会为全体至善人指明了新学期的前进方向,提供了前行的动力。愿至善乐园人人都是活力虎,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全新的姿态在虎年虎虎生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