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焕玉老师到济南大学城实验进行开学调研指导
2022-02-18 19:52: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2月17日上午,济南市教研院定点联系人、美术教研员张焕玉老师到我校进行开学调研。教学部主任康辉及美术组教师陪同参加教研活动,就济南大学城实验的美育建设与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探讨。

本学期即将迎来第二届毕业学子,为能延续首届艺术生的理想“战绩”,帮助学生圆梦艺术名校,济南大学城实验高度重视特长生的培养及升学工作。教研过程中就去年12月份结束的山东省美术联考成绩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与分析,张老师首先对于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接下来要结合学生实际,分层继续密切关注后续校考动向,既要抓好“关键少数”,又要带动“绝大多数”。从而为处于不同层次的学生顺利升学,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与指导。除了关注好高三“最后一程马拉松”外,对高一、高二艺术生的培养也分别给出了针对性的方向指引,为实现学生艺术素养阶段性提升提供了专业保障。

除了艺术生培养外,张老师对学校美术组的课堂教学成果也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鼓励年轻教师要发挥自身优势与冲劲,重视蓄力赋能,把握机会持续提升学科素养。同时,力求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形成团队合力,利用专业互补,推动学科多元化发展。会后还对组内年轻教师进行了听评课指导,这为学校专业教师的不断成长,起到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及提升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