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双高通达学子素养提升课程现场交流会
2022-02-27 20:48: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新学期启程之际,双高通达学子素养提升课程开展现场交流活动,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的首届毕业生在多元厅与至善学子共话学业发展和个人成长。

在轻松活跃的对话中,至善学子深度互动交流。上海外国语大学张兆蕾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语言类学科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如参加外交部遴选、出国深造等;长安大学王子木就自己所就读的桥梁工程相关专业,针对学校和专业间的平衡性选择问题进行探讨;北京电影学院周小准向艺考升学意向学生解答疑惑的同时,还就艺术类院校的充满正能量、充实繁忙的学习创作氛围与至善学子交流。

正如学长们所说,希望正值青春的同学们珍惜最美好的高中时光,努力拼搏,更希望能够借助这次交流,使同学们目标更清晰,奋斗更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