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战“疫”必胜,三月有盼,春风无恙——济南大学城实验举行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2-03-10 09:19: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优化校园应急预案,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师生健康安全屏障。3月8日,大学城实验组织班长、生活委员等学生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医务室护师何玉主持,医务室医师高洁主讲,德育部副主任李云鹏参会并总结指导。

高洁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培训学生在校园内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校园快递的防疫严格管理,并对每天晨午检测温的要求又进行了更加严格的解释说明,贯彻校园防疫精细化原则,确保每一位至善学子都能将防疫措施内化于心、落实于行。

李云鹏在培训总结阶段提出,作为学生干部应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并积极发挥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及时提醒和督促同学们认真规范地履行防疫要求,同心同行,共赢战“疫”。三月有盼,春风无恙,花开可期,至善师生“疫”起努力,共同守护美好有序、健康活力的至善乐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