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开设国家安全及反间谍主题教育课堂
2022-03-16 21:55: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近日,大学城实验响应国家关于“构筑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的号召,弘扬至善精神,开设国家安全及反间谍主题教育课堂,本次课程由团委教师张含朔主讲,学生会和学生团总支全体委员参与。

课堂上,学生代表领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市安全部门印制的《构筑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读物,在充分阅读的基础上对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活动的重要性展开热烈讨论。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刘鑫磊说:“我们应该始终铭记国家主权和安全神圣不可侵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如发现间谍活动,要主动向国家安全机关进行举报。”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将国家安全同自身安全联系在一起,国家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宁静,也是每一个家庭安全和美的前提。在面对物质或精神诱惑时,我们要自觉抵制,不逐蝇头小利而失民族大义,守好内心底线,不越雷池一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