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2-03-17 14:13: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15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同志,群众工作部(统战部)副部长秦峰同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同志,原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郭宝顺同志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训华主持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郑三同志首先致辞,郑三对学校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被授予“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一项重要荣誉,要把荣誉接好、用好、宣传好,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做好工作室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认真落实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意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李敏汇报工作室建设情况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同志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同志共同为工作室授牌
  王树山副书记代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对学校被授予“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学校此次被授予“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下一步创新引领,促进学校发展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聚焦中心,充分发挥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王树山副书记和王晓副厅长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调研考察了“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和职工之家活动室。(供稿/王亚男 图片/袁明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07 10: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4 10: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4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