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话题竞答、情境浸润式党课再掀新篇章
2022-03-27 16:02: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举手抢答,妙语连珠,追求至善,掌声不断,互动无限……3月25日,大学城实验高中主题党课在学校大雅厅宽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了思想碰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玉香主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家国情怀,鼓励青春担当,打造至善先锋党建品。党课中,书记、校长郑玉香以“涵养‘三气’、争当‘虎将’”为主题,勉励党员同志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坚持问题导向,齐心协力擦亮至善先锋品牌。为此,不仅要有兢兢业业的敬业奉献的态度,更要有智慧创新的精神;不仅要出力,还要出彩;不仅要实干,更要有实绩。在主讲过程中,郑玉香根据内容设计问题,采用党员竞答学习模式、情境式浸润等形式与党员互动;全体党员竞相举手抢答,气氛活跃,充分显示了我校党课形式活力化的特色。

党课形式活力化、学习载体多样化、目标任务数字化、党教工作融合化作为大学城实验高中党建工作“四化”创新模式,有效带动和引领着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目标上来,从而更好地全力打造至善先锋党建品牌,为济南教育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