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奇诺幼儿园2022首届“欢乐童年·百变童星”创意大赛欢乐开启
2022-04-06 11:01:00
奇诺幼儿园
爱德华·德·波诺说过:创造力是最重要的人力资源,没有创造力,就没有进步。幼儿最珍贵的特性是创造力。打破常规,做与众不同的自己!近日,奇诺幼儿园2022首届“欢乐童年,百变童星”创意大赛隆重举行,孩子们纷纷化身动画主题人物或者世界名画里的人物,上演了一场创意十足的模仿秀!

 

01

 

    公主系列 

苏久涵

几乎每个宝宝都有一个公主梦,在这次“欢乐童年,百变童星”创意大赛中,白雪公主、爱莎公主、苏菲亚公主都成了奇诺宝宝们争相模仿的的对象。就连我们的小男生也不惜客串,将自己打扮成了爱莎公主。

 

 

解令闻

李允儿

王依煊

陈初阳


 

苏久涵

王初诺

苏久涵

于佳航


 

 

02

 

    名画名雕塑系列

 

谷墨涵

艺术陶冶情操,众所周知,世界名画艺术对于培养孩子们的艺术创造力、审美能力以及气质修养都具有非常大的作用,奇诺宝宝们,以模仿的名义,走近世界名画和雕塑,另类诠释对名画和名雕塑的欣赏。

 

 

袁景煜

赵景湛

郭姝彤


 

李允儿

徐子涵

王佳凝


03

 

    动漫电影人物系列 

 

樊天

动漫和电影是每个孩子童年里不可少的记忆,他们也许是会魔法的哈利波特,也许是酷酷的佐罗,亦或者是《千与千寻》里那个神秘的“无脸男”,《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闪闪红星》里的潘冬子,《小丑鱼》里的尼莫,或者超级英雄奥特曼等等,看看我们奇诺宝宝们的模仿秀照片,是不是超级有创意呢?

陈初阳

孙浩源

田嘉树

王佳凝

郭梓涌


 

常栩然

袁景煜

 

奇诺幼儿园2022年首届“欢乐童年,百变童星,”创意大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谁将成为最闪亮的那颗星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