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沭二中召开高三学法指导暨高考励志报告会
2022-04-10 16:42:00
临沭二中
  4月8日、4月9日晚,临沭二中分两批次召开“高三学生学法指导暨高考励志报告会”,邀请教科研室副主任蒋德亮做学法指导报告。 
  
  会上,蒋主任从学习方法、高考答卷、如何寻找得分点、高效学习、限时训练、规范训练等方面对高三学生做了具体的学法指导,激励高三学子奋发图强、努力拼搏,树立高考必胜的信念。
  
  副校长陈钊特别强调高三学子要“争分夺秒,向时间要成绩;战天斗地,向激情要效率”!同学们把弦拉的越满,剑就可以射得越远,鼓励大家为梦想而战!
  
  校长曹广学对全体高三学生提出殷切期望,教育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看世间万物,一切都会变得美好幸福,高考仅剩60天大家要紧紧抓住自己心底升腾的那一份信心与勇气,将它们磨练成一块盾牌,手持它向前拼搏,高考路上必将一往无前,不可阻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