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以“双结合”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4-25 09:10: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4月15日,大学城实验高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中,书记、校长郑玉香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强在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党委委员要率先垂范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密切结合,尤其是把当下线上教育教学落在实处,做出实效,助推至善教育高质量高效能发展,创新开展“双高联合育人”特色工作,使各项工作在“非常态”下“常态化”推进,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奋进,再铸辉煌。

根据当前实际情况,党建部组织各支部、在校部分党员采取了线上、线下学习。学习中,传达了书记校长有关学习贯彻的要求,提纲挈领地集中学习报告内容。部分党员教师就自我学习谈了学习感悟,表示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学校至善教育事业中去,在聚力学校高质量高效能发展的道路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笃志前行、虽远必达。大学城实验高中将以学习贯彻为契机,全力打造至善先锋党建品牌,让党旗在至善乐园高高飘扬,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而贡献出至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