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沭二中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2022-04-26 09:18:00
临沭二中
  正值风暖人间日,恰是学子归来时。4月24日,临沭二中学生全面复学。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全校师生提前做好复学材料核验,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自觉排队,按照一米线、戴口罩的要求,逐一测温,错峰入校,同学们结束了漫长的居家学习生活,重新回到了美丽的校园,整个复学工作井然有序、安全顺利。
  为做好复学工作,学校制定了临沭二中复学工作方案,与学生及家长签订了疫情防控复学承诺书,召开了线上家长会和主题班会,扎实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组织多场景模拟演练,全面做好复学前各项准备。复课后,学校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校门封闭、健康监测、日常排查、核酸抽检、通风消毒、防聚集等措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3795162 2022-04-24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