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德育部举行防疫、安全、心理协调会
2022-05-04 11:07: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为保障居家和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更好地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5月3日,大学城实验高中德育团队召开以“做实做细,全力保障”为主题的保障协调会,统筹调度安全、心理、防疫等工作,会议由德育部主任王春强主持召开。

会议结合目前两线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状态,对居家和校园安全、心理健康、防疫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协调分配,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校园安全方面要严格落实考勤,关注动向。学校作为人员相对密集场所,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学校医务人员有序组织核酸检测、及时上报相关数据,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积极在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平台推送心理调适文章。以学校心理教师团队为主,形成线上电话咨询和线下现场咨询两种方式,落实高三学生纾解疫情防控和高考的双重压力的求助途径。

最后,王春强强调,特殊时期,各环节工作分管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相关人员要互相配合到位,做好任务计划表,层层推进落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学这场硬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