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2022母亲节,我们互致安好
2022-05-08 20:30: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疫情特殊时期,5月8日母亲节当日,高三教师学生正在校进行封闭学习,大学城实验为无法当面沟通感情的母子双方设计了寄语留念、互致安好、歌曲祝福等感恩素养活动项目。

 

 

 

 

 

各班级组织学生手书寄语,为每位同学提供了向母亲表达情感的途径。在团委教师和团支书的精心安排录制下,学生、家长和教师子女代表惊喜出镜,在镜头前表达了对亲人的想念、对其学习进行鼓励、对工作表示支持。

 

 

 

2019级14班王奕煊家长说:“很想你,担心你生活上照顾不好自己,但不担心你会不努力,因为了解你一直向上的意志。我们都努力,努力不辜负那个始终努力的自己”。2019级3班毕明磊家长说:“看看与你一起战斗的老师和同学,你们的身边始终围绕着关注和支持的目光”。教师胡瑞女儿说:“我在家每天都认真练琴看书,我很开学,请您放心,您安心工作,注意休息,多喝水。祝您的学生考个好成绩”。学生的弟弟妹妹、甚至教师的孙女宝贝也送来了格外的问候和感动。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特殊的时期,我们不能身边相伴,但疫情隔离不了亲情,封闭不能阻止心声。2022母亲节,我们各自安好,就是最大的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