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缅怀与新生——济南大学城实验举行“5.12防震减灾安全教育”主题线上班会
2022-05-13 11:54: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进一步加强至善学子防震减灾安全教育,使学生了解地震等来临时的应急避险知识,切实提高学子防范、应对自然突发状况的意识,德育部和年级部在线上召开“防震减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介绍了各种自然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方法,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与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同时展示了救灾英雄,铭记了英雄精神和意志。在发言交流阶段,学生们也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居安思危,安不忘忧”的应灾妙招。

 

 

 

“减轻灾难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我校将继续重视和开展相关防灾安全教育工作,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均筑起高高的“防护墙”, 尽全力提高同学们防灾减灾的能力和意识,发挥“生师家校社”多种渠道力量,联合保障学生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66777940 2022-05-04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