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心聚力善关注,脚踏实地谱新篇——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高一年级举行至善教育“绿色关注”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2-05-18 20:24:00
j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5月17日下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2021级举行至善教育“绿色关注”专题研讨交流会。年级分管副校长刘威,教学部主任康辉,名师研发中心主任张继平,党建部主任李庆峰,年级主任徐成周、吕全心,2021级全体教师参会。

吕全心感谢全体班主任线上德育的有效落实,感谢为学生复课复学所做的全部工作,感谢勇于奉献、协助核酸检测的教师志愿者;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安全问题,尤其是学生的防疫安全、心理安全、应急处置以及安全教育,进一步强调了值班要求、老班常态、家校沟通等事宜,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关注者。

徐成周感谢全体高一老师线上教育教学不辞辛苦、兢兢业业,反馈了线上课程期间各组长等的巡课汇总,分析了线上测试的成功之处,明确线下课程需要努力的方向和重点,希望大家调整好状态、提升好精神、把握好策略、实现好目标,把学生成绩的绿色提升放在关注的焦点位置,群策群力,科学提升。

专题交流,为“大家”蓄势。按照常规会议安排,围绕“绿色关注”,班主任代表张继平、徐喆、卢东奇3位老师分别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做了班级工作管理经验分享;数学组代表赵玉婷、语文组代表李越结合本学科与所授班级分享了教学经验。分享把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方法与理念巧妙契合,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同与好评。

刘威感谢全体高一教师的线上教育教学的用心付出,感谢复课复学后对学生的积极关注,希望大家继续以同理心体会师生身心状态,行暖心举措;以系列目标驱动有效工作,谋质量提升;以日常规范恢复常规状态,促精细落实;以勤于反思调整工作进程,保与时俱进。

倾注人文关怀,打造绿色至善!高一年级将着眼当下,放眼长远,凝心聚力为学校至善教育尽职尽责,谋取高质量高效能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