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让音符流淌在指尖 ——长清职专幼教部钢琴技能展示
2022-05-25 08:34:00
长清职专
  走进长清职专幼教校区,
  你时常会听到琴声悠扬,歌声嘹亮。
  这是幼教校区学生们,
  为期两周一轮的钢琴技能展示。
  本次钢琴技能展示,充分利用学生们的课余时间,展示地点在教学楼大厅里,每天6人展示,每位同学弹一首曲子。展示前同学们表现各异,有的心如波浪,跌宕起伏;有的镇定自若,胸有成竹。但同学们只要坐上琴凳,双手就在琴键上飞舞,此刻他们就像快乐的鸟儿,在蓝天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修长的手指似精灵舞动在琴键上,入迷的神情让人不忍心打断,欢快的节奏编织着一个个美丽的故事。琴声宛转,悦耳动听,跳动的音符环绕着整个校园,令人陶醉,动人心弦,可谓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同学们能有今天的成果全然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与用心陪伴,更离不开同学们每天在电钢教室挥洒汗水,认真练习。这就验证了“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哲理。
  努力总会有收获,美好永不会缺席。钢琴弹奏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音乐素养和艺术修养,也可以陶冶学生们的情操。相信长清职专幼教校区美妙的音符与动听的琴声一定能唱响未来,拥抱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