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沭二中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建党101周年 奋斗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0:58:00
临沭二中
    
  为深入推进“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开展,扎实做好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7月1日下午,临沭二中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建党101周年暨奋斗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曹广学同志主持。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钊同志传达了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全县教体系统2022年度“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对学校优秀党员产生办法做了说明,领学了“学悟见创”活动教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2016年内容。         
 
  曹广学同志传达了关于转发《中共临沭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七一”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及学校“七一”活动安排;党代表王锋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在曹广学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进一步强思想、提能力、转作风、树形象,奋力谱写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篇章,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