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秋相遇,满“新”欢喜——济南大学城实验喜迎至善五期“小主人”
2022-08-18 11:02: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8月17日,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至善五期学子,踏着初秋的美好如约相遇,开启为理想而奋斗的高中生活。
  蓝天,白云,阳光,乐园。在这里,洁白无暇的智慧树、昂扬向上的小飞天,将带领你在知识的海洋中诗意生长。
  窗明几净的班级,温暖热情的微笑,信任肯定的眼神,轻松温馨的班级家文化,各班主任召开第一堂班会课。
  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召开,军训生活拉开帷幕。
  遇见,是故事的开始;
  相处,是温暖的篇章;
  成长,是故事的延续;
  未来,让我们一起书写美好青春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