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师范大学天衢新区杨庄实验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2022-08-27 11:42:00
山东师范大学天衢新区杨庄实验小学
  继7月9日,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与德州天衢新区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后,8月26日,山东师范大学天衢新区杨庄实验小学举行揭牌仪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光,集团行政运营部部长王光迎,德州天衢新区教体卫生事业发展部负责人薛凤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东城小学、尚德小学、杨庄实验小学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与德州天衢新区合作办学项目授牌仪式。薛凤江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集团和德州教育从2014年开展合作以来的有效成果,衷心感谢了集团对天衢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此次合作,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选派优秀管理团队到杨庄实验小学工作,是教育融合发展、均衡发展的重要体现,必将为天衢新区的教育事业注入一针强心剂。他希望,在集团办学文化的引领下,天衢新区的教育能够实现齐头并进、共同发展。
  
  王光迎宣读了集团关于戴秀宏等同志的任命文件:戴秀宏任山东师范大学天衢新区杨庄实验小学校长,王文彬任山东师范大学天衢新区杨庄实验小学副校长。
  戴秀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很荣幸在天衢新区任职,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通过集团和新区两个平台,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策略,与名师名家对话,不断学习实践,同时加强与集团兄弟学校对接,多措并举,加大师资培养力度,力争三年内培养一批名教师、名班主任,为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增加动力。他指出,杨庄实验小学将团结尚德小学和东城小学,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融合发展,为实现全区教育优质均衡、打造教育高地这一目标贡献力量。
  张光表示,集团和德州教育是“老朋友”更是“好朋友”,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了充分的信任,此次再度合作,致力于发展富有成效的教育共同体,打造天衢新区教育协作体。集团发挥自身教育品牌优势,选派优秀管理服务团队入驻山东师范大学天衢新区杨庄实验小学,为德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引擎、赋能提质。他指出,新组建的管理服务团队,要深刻领会集团和德州教体局对学校的定位与期望,要尽快了解、融入学校工作,制定出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办好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具有山师特质的家门口的好学校。随后,张光为东城小学和尚德小学进行授牌。
  
  据了解,此次合作办学是德州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推动天衢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天衢新区配强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城市能级,迈向全市教育高地的坚实一步。与会学校将借此契机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发展,紧紧围绕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提供的强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加大力度培养骨干型、专家型教师团队,通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学校人才培养的潜力活力,强力推动天衢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