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二十大 奋发向未来——济南大学城实验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班主任会及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2-08-31 09:13: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有序组织、开展好开学各项工作,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能力,增强班集体建设统筹规划意识,开新局、谋新篇,8月28日,济南大学城实验德育部召开了秋季开学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全校50余位班主任和德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德育部主任王春强主持。
  
  首先,王春强就班主任考核、完善家校工作群、学生宿舍安排、疫情防控、因病缺勤登记、教师节板报、至善学子青春日志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工作动员,并就学生用餐纪律和要求等做了进一步要求。
  
  张兴卫就开学后相关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和严格要求,并从重点突出、抓实细节、底线思维、落实责任、闭环管理、安全有效等六个方面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提醒。他指出,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精心设计好课堂形式与内容,让学生永久难忘,确保教育内容入脑入心;要密切关注好尖优生、待优生以及建档立卡的学生;要做好校内外安全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防诈骗安全、防踩踏安全、防欺凌事件等工作。
  
  在谈到疫情防控工作时,他着重指出,一是要不折不扣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二是遇到突发事情时,务必逐级上报相关情况,三是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测温、洗手、戴口罩等常态工作。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强化了班主任的岗位责任意识,为提升班主任新学期班级管理指明了方向。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新的学期,大学城实验的班主任团队必将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启新程,迎势启航、砥砺前行谱新篇,推动学校新一轮的高质量高效能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