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二十大 奋进向未来︱山师天衢杨庄实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2022-09-06 12:32:00
山师天衢杨庄实验小学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9月5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天衢新区杨庄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齐聚操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向未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在国旗队的护送下缓缓入场,当国旗冉冉升起,国歌响彻云霄,深情的少先队礼让感动与自豪在全体师生心底升腾。
  校长戴秀宏作新学期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过去一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崇高敬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后勤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向返校的二至六年级同学,尤其是一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他指出,杨庄小学正式入列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直属学校,成为了光荣的山师人,开启了杨庄小学发展的新篇章。学校将在集团文化引领下,秉承“教育就是服务”的理念,用教师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学生的个体生命成长,坚持集团“专业、尊重、协作、卓越”的价值观,努力做有生命温度的教育,让每一个山师杨庄人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于嘉悦、田佳润两位学生,代表全体少先队员献词,他们将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学习、领会、践行党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的新时代好少年,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新学期,新起点。老师们用全新的精神面貌为学校注入了新动力,在领誓人副校长胡廷文的带领下,教师代表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词,紧握高举的右拳,是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
  开学典礼满载着希望与祝福,为新学期吹响了前进的号角。山东师范大学天衢新区杨庄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会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文稿/王文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