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临沭二中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07 09:28:00
临沭二中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勉励教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教育初心,表达对教师们的崇高敬意,9月6日下午,临沭二中在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校长曹广学、副校长陈钊、姚兴波、王晓燕,学校老教师代表和新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王晓燕主持。
  会上,老教师代表首先发言,他们饱含热情地回顾了自己从教多年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工作感想,对青年教师给予美好的期望。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位新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学校领导和老教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真诚的感谢,满怀对教师岗位的憧憬畅所欲言,他们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将老教师们立德树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在新的教学岗位上,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做一个满满正能量的好教师。
  副校长陈钊、姚兴波、王晓燕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感受,对老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新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
  最后,校长曹广学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曹校长表示,老教师是临沭二中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把宝贵的工作经验加以总结,对青年教师做好示范表率作用。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希望和未来,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快速适应新的岗位,传承好老教师们默默耕耘、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勤于钻研,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在轻松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与会的教职工们表示,在教育生涯的新起点,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