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济南大学城实验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至善教师”表彰活动
2022-09-13 08:33: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9月10日下午,济南大学城实验在大雅厅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不仅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同时也迎来了中秋节,花好月圆共桃李芬芳,团圆与感恩撞了个满怀。过去的一学年,全体教师秉承“大学至善、达济天下”的校园精神,开拓进取,成绩斐然:第二届至善学子高考取得骄人成绩;老师们在各类教育教学比赛中,斩获佳绩;学校在教学和管理方面,取得累累硕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至善大家庭每一位家人的奋进担当和无私奉献,更离不开郑校长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在至善教育之路上的高位引领和关心爱护。
  大会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的10位新成员,他们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桃李芬芳,传承有我。为了感谢三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教学一线的老教师,大会特别组织了青年教师代表向老教师献花仪式。
  在这个充满温情的节日里,至善学子为老师们送来了暖心祝福,感恩视频展播中,我们看到了真挚而又动人的师生情谊。
  又见秋光满,处处桃李香。大学城实验筑梦人牢记育人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分别授予至善通达团队奖、学考合格考通过率100%学科组奖、期末统考(高三模考)成绩优秀学科组奖、教学质量优胜班级奖、优秀辅导团队奖、优秀服务团队奖、至善明德奖和润泽领航之师奖等荣誉。
  伴随着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和欢快的师生合唱《节日欢歌》,大学城实验一家人其乐融融共度佳节。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大学城实验全体教师将继续守望教育的幸福美好,持续深耕高质量发展之路,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