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业引领 双高联育——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领导专家调研指导大学城实验网球教育教学
2022-09-24 18:22: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9月22日,省网协专家走进大学城实验,从学校至善网球实际出发,开展以“网聚体坛精英,“球”满至善乐园”为主题的网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高端引领活动。省网球协会主席修振涛等五位专家,和周边大学网球专业教授,通过指导训练、深度教研进行了全程精准指导,并代表省网协授予校长郑玉香省网协副会长聘书。
  “同学们,仔细观看了你们的训练,以及和你们挥拍互动,感觉到你们未来可期!”“好样的!希望结合刚才‘点对点’的即时点评,今后按照指出的努力方向多加训练。”在和网球特长生亲自“对抗”中,专家们不时地开展精准教学,提醒着学校教练应该关注的重点,指导着行之有效的训练方法。专家们表示,就整体而言,在学校教练的教育下,学生动作的精准、应对的科学、回拍的有效、腾挪的到位、姿势的标准、配合的密切等方面已经很令人欣慰,希望再下功夫,再做提升,达到校长所希望的至善境界。
  总评阶段,修振涛高度评价大学城实验在网球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显著效果,肯定了学校网球训练的科学性、合理性、成效性,表示省网协将大力支持学校网球教育,进一步擦亮学校“全国网球特色学校”“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理事单位”牌子。
  经济南市教育局党组会研究批准同意,省网协特聘郑玉香为山东省网球协会副会长;修振涛在本次活动中为其颁发聘书,表示省网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在网球普及和提高上开展行之有效的探索,促进学校打造“五育融合”的至善教育特色。
  立足新起点,点燃新激情。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网球实战水平,大学城实验将在省市网协支持下掌握更丰富的网球教育前沿信息,创设精英施教的机会,搭建“华山论剑”的平台,铺设学校网球教育发展的坚实之路,扩大网球教育普及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