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双高新征程——大学城实验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2022-09-24 18:26: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9月23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党建部主任李庆峰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卫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生动讲述了《党徽的由来——镰刀锤子的故事》。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威以“三个始终坚守”为主题与党员同志们话题互动、情境浸润,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系统又生动的活力党课,并宣读了新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布置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开新局乘风破浪,绽芳华直济沧海!新时代、新征程,大学城实验全体党员教师定扬帆再起航,锁定“双高”育人,咬定质量青山,聚焦实绩硬核,奋楫笃行,深学实干,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至善教育新篇章,为济南教育高品质发展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