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安全防线 喜迎二十大 庆祖国华诞——济南大学城实验运动会和国庆假期安全动员会
2022-09-29 09:38: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保障秋季运动会的有序开展和国庆假期的平稳度过,9月27日,德育部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德育部主任王春强主持。
  
  王春强就运动会的时间、就座区域、比赛规定、安全事项等方面要求向班主任做了传达,并着重强调了在学生在运动会期间的卫生纪律和安全防护事项,要求各班班主任要提前规划,严格落实。
  
  张兴卫就国庆假期注意事项和安全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和严格要求,重点强调要做好假期交通出行、饮食安全、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等工作,尤其是注意防溺水教育,要提高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学生溺水等事故的发生。各年级在开展安全工作的同时,要做好方案计划,做到安全工作抓铁有痕,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工、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
  
  此次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强化了班主任岗位责任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意识,为确保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和即将迎来的国庆假期筑牢安全防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