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砥砺十载铸辉煌·至善扬帆续华章——济南大学城实验“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手抄报展评活动
2022-10-15 20:48: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为团结和引领全体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德育部、督导至善部和政治教研组联合举办“砥砺十载铸辉煌•至善扬帆续华章”手抄报展评活动。
  手抄报以 “砥砺十载铸辉煌•至善扬帆续华章”为主题,围绕2012年至2022年十年间中国的辉煌事件创作手抄报,学生以手抄报为载体书写祖国砥砺十载的辉煌成就,以至善学子的爱国之心续写“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华丽篇章。此次手抄报展评,从设计意图、版面构图和创新独韵等方面进行评选,至善学子们的作品版面构图各具匠心、技法灵活,别出心裁地将祖国这十年的发展成就与爱党、爱国和“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寄托了至善学子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美好的祝福!
  此次展评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子们的专业知识,更使学子们从中看到祖国这十年的辉煌成就,在受到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加深了对祖国的爱国之情和爱党之情,真切感受到自身所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激励他们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坚定决心踔厉奋发,扬帆续写新时代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