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力绽放健体魄,舞动健康向未来——济南大学城实验在广播体操视频展示活动荣获一等奖
2022-11-02 09:59: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和凝聚力,展现新时代教职工风采,大学城实验组织参加市教育工会开展的广播体操视频展示活动。
  学校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联合党建部、教学部、德育部等多个部门,发扬组织有力、克服困难、团结进取、为校争光的体育精神和政治坚定、心存敬畏、事不避难、快干实干的济南教育精神,利用课余时间组织教职工学习和训练。在比赛中,自信飞扬、阳光向上、刚柔相济、整齐划一,演出力与美的经典碰撞,将运动气氛渲染整个校园,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热情欢快、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表现出广大教职工在硬核教学外的另一种良好精神风貌,昭示着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荣获一等奖。
  此次展示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理念的高度重视和落实。老师们收获的不仅是成绩,更是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体教职工将把此次活动展现出来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再攀新高、再立新功的不竭动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至善教育,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