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境”润心灵,“评”促成长——济南大学城实验至善文明办公室评比10月篇
2022-11-02 10:03: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营造温馨温暖、清洁安全的办公环境,按照学校工作计划,遵循“四不两直”工作要求,大学城实验近期开展了至善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由工会牵头,联合党建部、后勤服务部、安保部、督导至善部、行政部等部门,分为四个检查小组开展本次评比工作,检查小组成员秉持“规范、文化、安全、生态”的原则,从门窗清洁、地面干净、桌面及物品整洁、工具整齐、办公室文化等多方面对参评办公室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检查小组慎重的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了环境卫生优秀办公室。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员的积极响应。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大力支持,老师们积极参与,大家分工协作,积极行动,清洁卫生死角,美化办公环境,使办公室焕然一新。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文化浓郁的办公室充盈着家的温馨、学科的特点,让评委们连连称赞。
  办公环境是学校文化建设的缩影,是团队风采的彰显,是教师素养的体现。本次环境卫生评比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教职工们优化办公室环境建设,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树立文明办公之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有利于提升教职员工的教学质量,更有利于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