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视察督导提高度,实地交流促增效——济南市教研院视导大学城实验高中教学工作
2022-11-04 15:33:00
济南大学实验高中
  11月3日,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的领导、专家对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教研教学进行了全面视导。校长郑玉香、副校长张兴卫、副校长刘威等学校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部主任康辉主持。
  郑玉香就学校整体教学教研工作做了介绍,随后康主任就学校高三近期教学工作作了细致全面的分析和汇报,从备课组长建设、尖子生培养、精准家访等方面重点阐述了提质增效的举措。教研院的领导、专家随机听课,课后对各教研组的课堂教学及教学工作进行了面对面地点评和指导。
  教研院领导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和师生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师教学中所展现出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教师的敬业精神及学生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助力学校教师提升专业水平,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供了动力。
  大学城实验高中高度重视教学教研,一直致力于加强教师培训,并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教学教研活动。通过星级备课组评选、集中听评课、青年教师汇报课、骨干教师展示课、与高校进行“高端备课教研”等有效措施,为教师提供了业务提升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全体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
  此次教学视导,对大学城实验高中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有着极大促进作用,各教研组将参考专家意见,在后续集体备课教研和教学中聚焦实绩硬核,群策群力,打造优质高效生态课堂,为济南教育高品质发展做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