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同德谋至善,家校携手向未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二年级家委见面恳谈会圆满举行
2022-11-07 10:33: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为进一步拓宽家校沟通的渠道,提高家校协同共育的成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二级部于近日召开了家委见面恳谈会。副校长张兴卫、年级教学主任徐成周、年级德育主任吕全心及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部主任、高二年级分管干部康辉主持。
  张兴卫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徐成周和吕全心分别从年级教学工作和年级德育工作向各位家长做了详细的阐释,康辉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年级重点和亮点工作向家长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
  随后年级部听取了家长们的意见反馈,家长们纷纷对学校的各方面工作表示赞同和认可,表示学校教学安排周全,德育考虑周到,各方面工作思考引领到位,对孩子们的身心变化把握全面而细致,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付出及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各位家长也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学子的成长与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经过本次恳谈会,学校与家长在至善学子的培养方式上达成了高度一致,接下来,学校与家长必将进一步合力齐心,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谋至善,家校携手向未来,为至善学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