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召开学生谏议座谈会
2022-11-08 09:01: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11月3日,为持续激活师生沟通成效,深化建设师生共赢体,济南大学城实验在多元厅召开“秋风一道同万里,师生共聚向征程”学生谏议座谈会。
  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杜依燃主持,学生会团总支委员、生活委员出席活动,副校长张兴卫,后勤服务部、安保部主任王大伟,资产财务部主任李海龙、教学部副主任赵绪安、德育部副主任吕全心、团委副书记郝孝真、团委干事张含朔参加座谈。
 

 
  张含朔对近期“至善树洞”来信内容和跟进情况进行了现场集中通报。学术部、生活部等学生委员,就近期征集的学生谏议向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进行现场提问,如希望延迟静楼时间、丰富学科竞赛辅导方案、进行校园歌曲点播、学生宿舍返校日提前送电等,学校领导与学生代表现场沟通,商讨优化方案。
  张兴卫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子能够为学校治理出谋划策,与教师共达至善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学子应将目光多投向学习主业,树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争取个人素养的全面提升。
  师生共交流,齐赴新征程。大学城实验始终本着为学生谋福祉的初衷,通过师生座谈会等多元渠道持续促进生态和谐校园的深化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