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中高校党建联建 共赢共享至臻至善——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与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双高”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2 16:58: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平台,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中共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党委立足区位优势,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党支部联合举行“高中高校党建联建,共赢共享至臻至善”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期党建深度合作基础上,大学城实验书记、校长郑玉香,协管党建的副校长刘威,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王永志,研究生处处长朱姝,都从前期党建工作亮点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双方党建经验交流、党员教师志愿服务活动、高中高校铸魂育人一体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共促组织建设、共育党员队伍、共享优势资源、共提育人质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加深拓宽了党建合作的载体和形式,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共建关系,努力构建“信息互通、阵地连用、活动合办、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党建联建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中,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党支部向大学城实验高中赠送了中医药科普丛书,表达了对双高党建联建工作高质量开展的美好祝愿;大学城实验高中邀请来宾参观了学校多元厅、寰宇图书馆、全国青少年航天教育基地等党建阵地,介绍了在此开展的活动情况。
  
  此次“双高”党建联建也是学校“双高联合育人”项目的进一步深化,既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又为学校“双高联合育人”项目发展开辟了新的形式和途径。接下来,大学城实验高中将依托地处大学城的区位优势,继续加强与周边高校的党建联建,着力探索党建引领高中高校思政一体化发展有效路径,推动学校至善教育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