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至善“班晚”齐欢聚,线上联欢迎新年——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高一年级迎新年线上联欢活动
2023-01-03 08:51: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
  金虎摇尾辞旧岁,玉兔送福迎新年。在辞旧迎新之际,恰逢线上学习特殊时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迎新年气氛,给至善学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高一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庆祝2023年元旦线上联欢会。各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统一组织,提前制作节目单,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发挥了满满的创意,展现出独特的风采。
  新年新气象,共赴好时光,虽然是云端相聚迎新年,但仍弥漫着喜庆的节日氛围。线上联欢会准时开始,一段精心剪辑的跨年烟花视频拉开表演序幕。表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不拘一格。同学们用精彩的文艺表演迎接新年的到来,有婉转动听的歌曲,有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和英语配音表演,有旋律悠扬的乐器演奏,有“平安喜乐”的书法展示,有动感十足的集体舞蹈等。让人惊喜的是,有同学制作了回首2022年的校园视频,每一瞬间让云端相聚的师生们回想起在校园的时光的同时,更加珍惜当下相聚的时间。
  同学们都展现了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他们充满活力、充满热情、充满自信。联欢会上精彩的节目获得同学们的热烈点赞和掌声。老师们也以不同的形式向同学们表达新年的祝福和期待,师生们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抒发喜迎新年、畅想未来的美好愿望。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冬日暖阳,2023将如约而至。过往皆为序章,将来皆为可盼。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大学城实验高一全体师生将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守正扬长继往开来,善学善赢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