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在济南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3-01-06 19:10: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近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济南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活动评比结果揭晓,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至善之声”合唱团得到专家评委高度认可,选送的作品《城南送别》《The Wellerman》荣获一等奖,张丽媛、周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22级1班作品《洪湖赤卫队》选段“娘的眼泪”荣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至善之声”合唱团,成立于2021年,由高一、高二在校生组成,秉持学校“守正扬长,多元共赢”的育人理念,合唱团成员品学兼优,以合唱育人为目标,广泛涉猎不同语言、不同风格的优秀合唱作品,使学生在参与中浸润审美情趣,提高艺术素养,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以本次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学校《洪湖赤卫队》选段“娘的眼泪”这一作品为代表,就在演绎中表现了非遗吕剧艺术,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高度重视美育工作,把美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参与中浸润审美情趣,培育美好心灵,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氛围,音乐教研组也将以此为契机,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艺术活动,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开拓美育新乐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