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导师制移步“云端”,助力学业温暖相伴——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吹响寒假全员导师关爱小组集结号!
2023-01-30 14:51: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为深入贯彻大学城实验高中“精准育人”理念,营造全员育人氛围,寒假初始,教学部组织了线上答疑辅导等延时服务活动,全体教师网课之后,继续在线为学子答疑解惑,助力学子寒假学业,也为本学期网课做了完美收官。
  为给学生提供假期学习、生活的“如常”关爱,我校依托“云端”导师制,建立了寒假全员导师制关爱互助小组,进行线上有约“云”陪伴。
  全员导师制关爱互助小组的建立,能更好地帮助导师了解每一位学生的所忧所盼,常态化加强、网格化落实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学业困惑和生活问题等,给出专业、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建立温暖而有趣的在线双向沟通,实现对学生的全方位陪伴守护。
  大学城实验高中一直努力践行精准教育,推行全员导师制,不断强化着教师的育人能力,注重每位学生成长中的个性需求和精准指导,加强家校的互动沟通,让每名学生都能拥有良师益友,让学生假期居家不孤单,给予全体学生特有的大学城实验高中的至善温暖与守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