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济南大学城实验家委会被评为济南市“百佳家长委员会”
2023-02-03 21:10: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进一步提升家委会在家校沟通中的助力作用,全面提高家长委员会的组织管理水平,日前,济南市教育局开展了济南市“百佳家长委员会”评选工作,经过区县学校推荐、材料初评和线上答辩等环节,遴选名单最终公示,济南大学城实验家委会位列其中。
  作为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的省实验中学集团新型核心校,大学城实验在建校办学之初,即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工作。家庭教育品牌项目《至善家庭教育素养提升课程》曾助力学校获评全国家校合育创新实验校、“泉家共成长”项目校、济南市第三届中小学德育品牌等荣誉称号。
  大学城实验以“构建家校双向互导式成长共赢体”为题参与评选答辩,展示了包括四维联动聚合力:顶层设计制度,校—级—班—家网格管理、合作对话,打通级部间帮扶、班级间互动、家庭间携手的渠道;创新驱动激活力:专家领动、项目驱动、全员家访、家长树洞;双向互导共赋能:家长课程、传统节日参与、家委周报月报、资源共建;百花齐放谋新篇:官媒宣传、课程经验、品牌荣誉等在内的建设成果。
  此次百佳家长委员会评选工作,梳理了学校家长委员会建设经验,为深化家校共赢体建设,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助力学生成长发展拓宽了路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