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举行新学期“双高”发展干部论坛
2023-02-04 18:27: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双高”发展干部论坛作为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传统项目,是学校至善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2月4日,大学城实验举行新学期高质量高效能“双高”发展干部至善论坛,论坛由学校书记、校长郑玉香主持。
  述职回望悟成长,奋楫争先启新篇。会议伊始,所有中层干部和分管领导围绕学校“双高联合育人”特色建设,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明确问题,提出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分享工作中的高招妙手,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郑玉香逐一点评了每位干部的汇报,以“凝心聚力求至善 守正创新保质量”为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和市教育局局长王纮同志《在市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党建引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立德树人,提升全环境育人能力;要提质增效,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保障,夯实教育发展基础。她表示从建校以来,至善品牌不断被刷新擦亮,是“守正”“创新”“有为”的完美碰撞,是创新教学管理的提升,学校干部的思想及工作能力要不断提升,牢记“五心”,把工作落实到实处,要做至善发展的“干将”、敢于攻坚的“猛将”、勇于创新的“闯将”、善于慧干的“智将”。
  大道为简,实干为要。崭新的2023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采取过硬举措,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各项工作狠抓落实,再创至善教育的新境界、新高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