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双高联育课程开讲
2023-02-23 08:39: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双高联合育人”特色课程是深化高中育人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的改革,有利于推动普通高中特色发展、多样发展,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成长,也是我校的特色课程。
  
  2月15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师生导师、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卿璞教授来到我校,为学校至善学子送上了精彩的报告和科学的指导。
  王卿璞教授是理学博士,先后主持承担国家自然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山东省重大创新工程等各类项目十余项;先后发表SCI、EI等科研论文五十多篇,授权发明、实用专利8项。
  本次双高课程系列活动先由学校书记、校长郑玉香向王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展开深度交流。随后,王教授在学校大雅厅为学校学子送上专业而科学的学业指导规划。王教授从四个版块对山东大学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双高联合育人课程让学生体会到了山东大学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独特魅力,了解了山东大学的报考要求与原则,明确了在接下来的高中生活中所应该做的准备。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王教授对于招生政策的解读,激励了自己的学习热情,会更有动力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报告结束后,王教授和高三有志报考山东大学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们分分表示收获颇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