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双高联合育人山师教学实习对接布置会顺利进行
2023-02-28 09:32: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区域教研,打造“双高联合育人”特色品牌,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于2月27日下午召开了山师教学实习对接布置会。山师带队教师王协顺参加会议,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副校长张兴卫,教学部主任康辉,德育部主任王春强,教学部副主任赵绪安、德育部副主任吕全心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部主任康辉主持。
  
  首先,张兴卫代表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对到校参加会议的山师领导老师及心理系学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学校定位、办学特色、校园文化、育人模式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学校,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进一步将学校所学的教育理论、学科专业知识和技能综合运用于实践,增进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感受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的校园文化及浓厚的教研氛围。
  
  随后,王协顺介绍了实习生相关情况,希望学生们珍惜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所提供的平台,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从实践中进步成长,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康辉对实习生工作纪律进行强调,布置安排接下来的具体实习工作,希望通过实习实践活动,使教师和学生们都有所收获,共同成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重点打造双高课程品牌,与山东师范大学建立起长期合作与交流,广泛吸收高校的优质资源,汲取新生力量。作为济南市心理特色学科基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也将发挥引领作用,区域教研,双高联育,带领着心理系实习生不断推进学科发展,关心爱护师生身心健康,共筑美好至善乐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