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学共研聚合力,共享共进促发展——巨野二中到济南大学城实验开展“区域教研”交流研讨活动
2023-03-03 12:26: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更好的推动“区域教研”交流研讨活动的开展,3月1日巨野二中校长魏衍杰,副校长张恒银、董法胜等领导及学科教师组成的交流团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开展交流研讨,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校长郑玉香、副校长刘威等领导班子及全体教研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部主任康辉主持。
  校长郑玉香代表学校对巨野二中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志同道合的教育同仁们到校考察交流,然后围绕学校定位、办学特色、校园文化、育人模式等方面展开介绍。巨野二中为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赠送艺术作品,祝愿两校友谊长存,携手共进。
  康辉就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介绍,从区域教研、备课组建设等方面毫无保留地进行了经验分享。 座谈会后,巨野二中教师进班听课,参加了语文等九个学科,共15节常态课,与学科教师就集体备课、高考备考、课堂教学等问题进行交流。巨野二中领导、教师高度赞扬了大学城实验高中教师对教学的深入研究以及对学情精准的把握,并在集体教研、课堂学生参与度、学案习题设计及高三备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资财部主任李海龙带领下,巨野二中教师们实地参观了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校园文化建设、教学场所设施及航天教育基地等,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了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教育环境氛围。
  此次来访,巨野二中领导、教师纷纷对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学教研等方面表示高度赞扬,并期待着两校之间能继续开展更深层、更广泛、更多样的交流活动。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也将继续开展区域教研,在共研、共建、共享中,提升“区域教研”能力和教师教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