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市教育局校园安全督导组到临沭二中检查春季校园安全工作
2023-03-13 19:13:00
临沭二中
  为进一步落实春季学期开学安全防控措施,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证校园师生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3月8日上午,临沂市教育局教科院院长李楠一行到临沭二中检查督导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县教体局局长王晓峰陪同检查。
  上午9时30分,检查组到达临沭二中,县教体局局长王晓峰、党总支书记校长曹广学与检查组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汇报了学校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采取的措施。之后,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舆情检测、消防安全、宿舍、食堂等区域场所,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保器材、水电安全、楼道护栏等容易发生安全事故区域进行全面、细致检查,还对校园周边治安、交通、商铺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并及时与学校反馈。学校领导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已经要求学校安全部门及时整改,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春季校园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全面排查学校安全隐患,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师生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