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开放大学举办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下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
2022-07-21 08:43:00
山东开放大学
  7月18日上午,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开放大学舜耕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内审指导中心科长王德国、部分高校专家及全省审计机关参训学员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培训部(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民杰主持。
  
  刘兆东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省审计机关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刘兆东指出,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目标,省审计厅确定与学校合作举办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这充分体现了省审计厅对我校办学体系和远程教育资源的认可。线上试点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不但取得优异成绩,而且也体现出了优良学风和过硬作风。
  刘兆东就做好本次线下培训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力求实效。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奔着实效学,继续把线上培训期间“勤钻、善学、多练”的优良学风带到本次培训中,通过扎实的学习切实提高计算机审计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二要遵纪守规,配合管理。希望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自觉遵守班级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培训班管理人员,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三要狠抓落实,确保质量。教学过程要合理安排、精心组织、突出实效;培训期间要制定、落实管理和考核评价等相关制度,确保培训质量;做好食宿、医疗等后勤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规定组织学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培训期间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心学员生活,尽可能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虚心听取学员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部工作人员宣读了培训期间相关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随后,山东师范大学副教授戚萌为参训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41037608 2022-07-17 13:20